作者:鹹魚之王x
他吐出一口濃煙,嘆息道:“只可惜了……程嘯那小子。他們沒能活著看到這場勝利。”
聽到張傑的話,中洲隊眾人的情緒瞬間低落了下來,現場的氣氛變得有些沉重。
“別垂頭喪氣的。”
封垠緩緩站直了身體。
“放心吧。現在既然我們已經全殲了惡魔隊,清除了最大的威脅。從這一刻起,我們中洲隊,就已經可以說是徹底制霸整個主神空間了!”
“我們手裡現在有的是積分和支線劇情!等回去之後,我們就可以復活程嘯,零點、齊騰一他們了!”
“復活?!”
聽到這兩個字,張傑、鄭吒等人的眼睛瞬間亮了起來。
這時,託尼那邊,也把傳送門關閉了。
“叮——”
【主線任務:阻止洛基開啟宇宙之門,擊敗洛基並奪回宇宙魔方。任務已完成。】
【全員獎勵B級支線劇情一個,獎勵點數6000點。】
【團隊對抗模式已結束。中洲隊最終積分:正九分。】
【三十秒後,全員強制迴歸主神空間。】
主神的提示音,在中洲隊所有人的腦海中同時響起。
“要回程了。”
封垠聽到提示音,這才猛地一拍腦門:“差點把那個大塊頭給忘了!”
他趕將之前封印著變異浩克的那顆巨大地爆天星石球,直接從亞空間裡扔了出來,重重地砸在廢墟上。
“蕭宏律!把之前研製出的那套變異病毒血清的資料,打包傳輸給託尼!”
“浩克雖然被病毒強化了,導致普通血清對他無效。但以託尼這花花公子的智商和斯塔克工業的裝置,有這些底層資料做參考,花點時間,絕對能研究出專門針對伽馬變異基因的解藥的!”
“明白了!資料傳輸中……搞定!”蕭宏律在鍵盤上飛快敲擊了幾下。
隨著三十秒的倒計時即將歸零。
“那麼!大家!”
封垠看著身邊並肩作戰的戰友們,仰起頭,大聲喊道:“我們回家!去復活他們!”
“唰——!”
光芒一閃,中洲隊眾人瞬間消失了。
(完)
完結感言
完結撒花!
敲下最後一行字,不知不覺這本書已經更新了大半年,今天終於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。
肯定有兄弟會問,怎麼不繼續寫打天神隊了?
其實說實話,硬寫肯定還能寫。
但寫到這裡,中洲隊已經團滅了最強的惡魔隊,已經制霸主神空間了。
按照現在的戰力對比,天神隊在中州隊面前,就是個菜雞。
再往下寫,基本就只剩下單方面的碾壓,所以還是算了。
........
老故事落幕,新徵程開啟!
新書《主神入侵火影,誰還當正經宇智波》已經正式釋出!
還是大家熟悉的諸天無限流。
感謝大家這大半年來的陪伴,追讀和打賞!
你們的支援是我寫下去的最大動力。
歡迎感興趣的讀者老爺們移步新書,點個收藏,繼續嗨!
新書釋出
《主神入侵火影,誰還當正經宇智波》
簡介:
“這個忍界....大抵是病了。”
宇智波集看著身旁的隊友綱手,又看了看前方的黑渦鎮,嘴角抽搐。
穿越成宇智波趕上滅族之夜就算了,成為輪迴者也算了。
但誰能告訴我,為什麼第一場任務,就是伊藤潤二的漩渦啊?!
........
之後忍界徹底不對勁了。
波風水門戴上甲鬥昆蟲儀:“玖辛奈說過,我是世界上最快的男人!”
大蛇丸戴上石鬼面大笑:“查克拉是有極限的,所以我不做忍者啦!”
自來也扔出精靈球:“就是你了!甲賀忍蛙!”
宇智波佐助緩緩拔出斬魄刀:“沒有人一開始就端坐於天上,卍解!”
漩渦鳴人混身肌肉虯結:“磁場轉動一百萬匹啊!口牙!!!”
...
“都這麼顛是吧?”
宇智波集咬牙:“作為熟知劇情的穿越者,我怎麼可能被你們這群土著卷死?!都進主神空間了,正經人誰還單玩寫輪眼啊!”
綱手:“沒錯!咒力,魔法,鬥氣,道心種魔,自戀魔咒,碎夢刀,肯普法手環,神姬血統,這麼多好東西玩什麼查克拉啊!”
宇智波集:“額,後面兩個就算了吧……”
...
多年後,忍界紅色警報拉響。
弗利薩、藍染、滅霸、宿儺等反派小隊降臨忍界。
宇智波集:“.......”
“如果不是我在,忍界是真的藥丸啊!!!”
........
最後!讀者老爺們!
求收藏!求追讀!